跳到主要内容

旅游奖杯颁给了...

祝贺本月的旅游奖得主 GNMSS帐单办公室 团队! 病人金融服务小组在传递奖杯时说:

“PFS想向GNMSS计费办公室颁发旅行奖杯.

在Meditech转换期间,GNMSS诊所的计费团队对IM电竞App官网所有人的PFS都提供了巨大的帮助. IM电竞App官网知道,IM电竞App官网总是可以指望他们在IM电竞App官网的许多过程中与IM电竞App官网合作. 他们从不犹豫地提供帮助,IM电竞App官网的团队合作得非常好. 除了转换, IM电竞App官网部门对人员进行了大量调整, 他们的援助极大地帮助保持了资金的流动. 他们拥有IM电竞App官网非常看重的专业知识, 但最重要的是,IM电竞App官网真的很欣赏他们的团队精神.

通过所有的挑战和变化, IM电竞App官网赞赏他们愿意与IM电竞App官网合作,争取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和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取得最佳成果!"